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云狱]昨天在酒店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一)

*狱寺隼人0909生日快乐!
*随缘更,有大纲(虽然可能用不到
*ooc是我的,59是18的
如果可以就继续↓

       有鸟叫声从不知道什么方向传来,眼睛终于感受到了阳光的亮,狱寺隼人强撑着从昏沉的睡意中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

       从设施上看自己现在正躺在某个酒店的床上,估计是昨天聚会的那家酒店。身上诡异的清爽,衣服虽然和昨天的一样,但是有明显的褶皱,应该是被人脱下后再套上去的。

        狱寺隼人边想着边走向盥洗室——宿醉的感觉很不好——现在他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闹罢工,脑子更是迷糊到不知今夕何夕,想清楚这些事情已经是超常发挥了。

        用温水洗了把脸,神智逐渐回笼,狱寺隼人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却一下把自己吓醒了:镜子里自己的脖子上,不起眼的地方有类似虫子叮咬的红痕。狱寺看了看手臂,发现手臂上也有好几个被啃咬过的痕迹,同样也是在不容易被看见的地方。

        狱寺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得五颜六色,昨天把他带到酒店的到底是哪个混蛋?

        即使内心非常不满,工作还是要完成的,班也还是要照上的。

        对,从昨天开始,彭格列家族的成员就全体初中毕业了(除了蓝波)。这就代表着,暑假来临了。

        按照世界最强杀手reborn的意愿,彭格列家族全体开始美其名曰熟悉工作实际上是充当苦力的彭格列具体工作处理,而狱寺作为岚守,当仁不让的担当起了彭格列的财务工作。

        财务和岚守没有直接关系,只是因为狱寺是他们(主动愿意加入工作的纲吉山本大哥狱寺)当中唯一一个能看清楚账本的人。

        所以无论狱寺心中有多厚的弹幕以多惊人的速度疯狂刷屏,他还是得面对美好的生活。

        狱寺在酒店房间转了一圈,终于在捡起了最后一个骷髅戒指之后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哪个跟我有仇的王八蛋?这些可是我最引以为傲的配饰!他居然让它们这么孤单的躺在地上!”狱寺越想越窝火,于是他在内心偷偷诅咒了送他进房间的混蛋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隐约有一声喷嚏声,但是狱寺没分出具体方位,他把这归因于自己的宿醉后遗症。时间快来不及了,为了赶在上班之前去据点处理工作,狱寺放弃追究喷嚏声的来源,下楼退房去了。

        他也因此没有看到在确认退房的服务员吃惊的眼神中走出房间的,百年难得一见的,衬衫皱得像团咸菜的云雀恭弥。

TBC

评论(10)

热度(26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