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云狱]昨天在酒店房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四)

*ooc是我的,59是18的
*里面有两个不同时间线

(四)

        “抱歉啊狱寺同学,昨天快散场的时候我就送京子回去了,没有注意到你!真是太抱歉了!。”
“没事的十代目!十代目的进展居然这么神速!不愧是十代目!”

         “昨天?你不是一直在自己玩吗?”
“我是问你结果没问你过程啊山本武你个大傻子!”

        “一平和蓝波很早就被碧洋琪领回家了,所以没有看到,对不起>∧<。”
“没看到就没看到不用道歉啦。”

        狱寺好不容易盘算好了不动声色询问是谁把自己送到房间的方法,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接连受阻,十代目山本和一平,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自己后来的去向。

        这残忍的人世,没有一丝温暖。

        “不好意思啊狱寺同学,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昨天我好像看到云雀学长又进来了一次,你要不要找他问看看?”

         只有笹川京子同学还有一点同学爱。狱寺隼人内心再次赞叹了一番沢田纲吉,十代目的眼光真好!

         嗯?等等?谁?云雀?

        狱寺感到非常不爽。狱寺于是怒气冲冲地去找云雀恭弥。

·

        走出会场的云雀恭弥心中郁结。今天在这里有一个升学宴没错,狱寺隼人他们过去申请的时候自己的确也在场,不过他没想到狱寺隼人居然也会参加。

        明明在校的时候那么不合群,明明在会场上浑身散发着不想参与这种社交场合的气场,明明肠胃不好吃不了生冷的食物,为了装作自己参与其中的样子,还是捏着鼻子来了这个宴会,还吃了好几口自己不喜欢的食物。

        分明是为了沢田纲吉那个草食动物不断在勉强自己。

        不对,应该说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普通人一样而勉强自己。

        云雀透过阳台的玻璃看着被一圈少女围在中心的狱寺隼人,一边思考自己为什么还不离开。

        刚开始只是个别大胆女生的找狱寺隼人说话,每个人说话之前都像鼓起了生吞一吨炸弹的勇气。狱寺隼人端着一杯酒站在中间,有人和他说话他就会静静地看着那个人的头顶(因为大多数女生都比他矮),再在别人说完话之后回个一两句。

        慢慢的,越来越多的女生以狱寺为圆心围拢,直到后来自发形成了一个“轮流和狱寺说话”的队伍,活像排队参观大熊猫……

        在毕业宴会上和没怎么说过话的同学打个招呼罢了,云雀在毕业宴会上也被几个胆子大得出奇的同学搭讪过,可是看到表面上嫌弃内心里暗爽的狱寺隼人,云雀恭弥心头还是一阵火起。

         这种微妙的不爽,在看到碧洋琪把狱寺本来要拿的酒换成了自己的黑色魔法饮料之后,彻底变成担忧。

        云雀显然忘记了自己不久前才和狱寺隼人吵了一架,顶着一众惊奇的目光冲进会场,却只接住了口吐白沫快要倒下的狱寺。

.

        “云雀恭弥!昨天把我送到酒店房间的混蛋是你吗!”

        “是。”

        卧槽!

TBC

评论(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