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云狱]昨晚在酒店房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六)

*18是59的,ooc是我的
*存在时间线切换(因为不明显所以要提前标出来

    狱寺隼人和云雀恭弥的关系怎么回事这样的呢?这个问题恐怕没人能回答得了,毕竟除了云雀恭弥,连狱寺隼人都一头雾水。

    狱寺隼人一直觉得,自己和云雀的关系应该很糟糕,即使不是死敌也应该好不到哪去。反正自己看云雀非常不爽,这种不爽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一直没有好转过,狱寺相信刚开始云雀对他的印象也好不到哪里去。可是事情究竟是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了?

.

    並盛中学今天的早晨和以往的并没有分别,云雀委员长又开始守在正对校门口的窗户后面监督风纪委员会的飞机头们检查着装了。

    因为云雀前段时间忙于解决黑曜事件消停了一段时间,风纪委员会的风纪稽查也随即停摆,並盛的学生们心中的叛逆因子马上显露在着装配饰上,戴首饰的、搭丝巾的、焗染烫的全都一字排开站在校门口等待命运的制裁——展现自己靓丽青春的同学们还没来得及收敛,就被突如其来的抽查逮个正着。

    悲剧的同学们守在门口,一边哀叹自己命运多舛,一边期待新的倒霉蛋出现,狱寺隼人就是这样沐浴着众人的注目礼走进校门的。

    对,他走进去了。

    狱寺隼人,手戴花样银戒指,腰缠骷髅小挂链,银色发梢向外翘,随时随地掏炸药。这么明显的风纪破坏者居然明目张胆地走进校园了!

   还有没有天理了!不制裁他制裁谁!

    云雀恭弥明显也发现了这个不良少年打扮的家伙,不过他觉得如果连这家伙都搞不定的话,那些风纪委员会成员也可以卷铺盖走人了,所以他保持着自己八风不动的姿势,站在窗户旁边,打了个哈欠。

    他用余光看见草壁哲也把走进校门的狱寺隼人拦下,考虑到狱寺隼人多次反抗制裁的前科,只是让他把明面上的戒指摘下来之后再进校门——这相对于门口的倒霉蛋已经是超贵宾级待遇了——遭到了狱寺隼人的严词拒绝。

    “这是象征我十代首领左右手身份的戒指,想让我摘下来?绝对没门!”

    狱寺隼人的这段台词,每次学校抓风纪的时候都会出场一次,草壁哲也已经习惯了:“校规第十八条规定,在校生不得佩戴首饰进校园,如果你执意要带着的话就请出去。”

    狱寺隼人肯定不是第一次听这句话了,然而他还是像之前一样非常投入地愤怒道:“十代首领都在这里,身为十代首领的左右手怎么可以不跟在他身边呢!”

    沢田纲吉被迫又秀了一把存在感,虽然他也不愿意狱寺因为戴了戒指而不能进校园,但是他以自己作为不能不进学校的理由实在是太羞耻了。

    而且狱寺君,为什么每次在校门口你们的对话都是一样的啊。沢田纲吉一边在草壁和狱寺中间打圆场一边在内心疯狂吐槽。

   沢田纲吉马上就没有机会继续吐槽了。

    云雀恭弥走下来了。

    在任何一个学校,像云雀这种等级的帅哥出现在学校门口,都是会引起同学们,特别是女同学们的疯狂讨论拍照加好友一条龙关注风波的,显然,並盛中学不是一所普通的中学,这群不普通的同学们在看到云雀恭弥朝校门口走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撒丫子夺路而逃。

    好不容易抓了违反风纪的学生,现在全都趁乱跑进教室了怎么办?飞机头们无语凝噎。

    云雀恭弥并不在意浑水摸鱼进学校的非主流同学们——等下巡查教室的时候再把他们揪出来教训一顿就好了——他要解决的是在人潮汹涌中自巍然不动的刺头大户狱寺隼人。

    “你违反了风纪,知道有什么下场吗?”云雀用眼神示意草壁他们退下之后,对着狱寺隼人抽出了拐子。

    “等等啊啊啊!云雀学长!我们也不是故意的!但是快迟到了能不能让我们先进教室?”沢田纲吉一脸惊慌地挡在狱寺前面,这两个人要是在学校大门这里打起来可不是好玩的。

    “十代目!对这种人客气什么!您等着我来摆平他!”狱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了两手炸弹。

    “哦呀,你这个草食动物在挑战我吗?”云雀的兴致愈加高涨了,在黑曜乐园的时候,狱寺给他带了樱花病的解药之后,他就想和狱寺打一架。在看到狱寺和那两个小混混的打斗之后这个愿望就更加强烈了。

    “你说谁?你这家伙居然敢看轻十代首领!”狱寺出离愤怒了。

    纲吉委屈,纲吉超无敌委屈,云雀学长刚刚明明是在对着狱寺说话,怎么又变成自己的事了?虽然有人会因为自己(貌似)被看轻而生气鸣不平很感动,但是狱寺君你这样不分场合的带我出场我真的吃不消啊!纲吉委屈,可是他什么都不能说,只能从脑袋顶上掉几根黑线为敬。

    这个银发少年好像一直是这样,云雀恭弥略微思索了一下,感觉自己是真的生气了,从一开始转学到这个校园里,狱寺隼人就一直称被叫了好几年废柴的沢田纲吉为十代首领,明明自己一副不良少年的打扮,却好几次把要欺负沢田纲吉的小混混打飞,之前还纠集了山本武,占了自己的接待室说要当什么据点。

    分明就是违规群聚,公然挑战校园风纪,罪无可恕!

    “你就带着这一堆破铜烂铁跟我叫嚣?”云雀恭弥心情不好的时候身边的人全都不能好过,因为他不仅仅是肉体攻击力,语言攻击力也强得可怕,“你别还没开始打就被你带的这些累赘压垮了。”

    如果说本来狱寺只是在例行公事的不爽,现在就是真心实意的想打架了,云雀这家伙,实在是太欠揍了,不打他不正常!

    这种热闹的场面之后在並盛的校门口又发生了很多次,云雀恭弥和狱寺隼人相互看对方不顺眼的程度随口角爆发的次数呈几何倍数上涨,狱寺隼人把云雀恭弥视为找茬闹事的头号大麻烦,每次见到他必定要瞪一眼。

    很快,全校同学都知道了刚转校来没多久的银发炸弹帅哥敢于和风纪委员会长正面刚的英勇事迹。

·

    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啊?狱寺隼人感觉自己的嘴唇应该是肿了,可他还是想不明白,最奇怪的是自己对现在这个状态也完全不反感,他只能身体板得像个僵尸,努力在纷杂的回忆中抽丝剥茧。

·

    很少有人知道狱寺隼人喜欢小动物,但这很少人里面肯定包括云雀恭弥。

    学校的围墙边有一片小树林,最近里面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猫狗浪子,他们甚至有在学校落地生根开枝散叶的趋势。狱寺隼人觉得很头疼,他带来的救济粮可没办法养活这些猫猫狗狗一家老小啊。

    同样觉得头疼的还有草壁哲也,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走进委员长休息室的时候发现云雀倚在窗口看窗外了,他觉得很忧心,云雀要是一生气,直接跳出窗户去打人可怎么好啊。

    好在云雀恭弥这次没有打人的打算,他只是觉得有点意外。像狱寺隼人这种看起来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居然很细心的区分了猫粮狗粮,还准备了一袋子面包屑,分别喂给在他身边围成一圈的猫猫狗狗小麻雀,嘴巴还开开合合的不知道是不是在说些什么,云雀于是决定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请问您打算去哪里?”草壁感觉十分震惊,每周这个时间点,他都会把整理好的保护费收款明细交给云雀恭弥看,再由云雀恭弥根据上交保护费的人的近期表现决定他们下周的命运——是让他们多交点钱还是打几顿再多交点钱——可是现在云雀恭弥居然不准备先看最能让他提起兴趣的文件,而是要出门。

    “你有什么意见吗?”得到了云雀一记眼刀的草壁赶紧说着没有没有退出了房间,果然,对云雀的行为心存好奇实在是很危险的行为啊。

    先是几只麻雀飞走了,再是猫猫狗狗躲进了隐蔽的灌木丛里,最后一道阴影正好盖住了狱寺的身形,狱寺隼人依然保持着他原来的姿势收拾地上的容器和食物残渣,动作自然得好像没注意到身后的来者。

    “你来这里干什么?”狱寺一开口语气就非常不善,看来是故意装作不注意的。

    “你在这里干什么?”云雀稍微歪了一下头,看见狱寺正在做什么之后仿佛愣了一下,马上又恢复如常。

    估计是因为被现场抓包的心虚,狱寺难得没有呛声回去,而是大发慈悲的回答了云雀恭弥的问题:“你看不出来吗?我在向他们收集信息!”语气中还带着十足的骄傲。

    “?”

    狱寺隼人回头看了一眼,似乎是云雀脸上的疑问取悦了他,他于是耐心地解释道:“动物的感官和人类的不一样,通过它们,我能收集到更多更全面的信息。收集信息是一个优秀的左右手义务范围内的事情!”

    “……”云雀恭弥觉得自己费了好大的劲才忍住没笑,“收集信息?”

    狱寺隼人理所当然的点点头,站起来之后蹦了一下,成功把蹭到他身上的各种毛和草屑抖下去。

    “你怎么收集信息?”云雀恭弥不耻下问。

    “当然是用他们的语言和他们交流啊!”狱寺隼人一脸你真是没文化的表情。

    “所以你得到了什么信息?打探清楚附近的下水管道系统了吗?”云雀恭弥最终还是没忍住,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笑出了声。

    “混蛋云雀!你敢瞧不起老子!”

    云雀转身就走,趁着炸毛的狱寺双手被占着的空档淡定的走出炸弹辐射范围,绕进了教学楼,只剩狱寺一个人在阳光下咬牙切齿。

    TBC

评论(2)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