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云狱]昨天在酒店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二-三)

*ooc是我的,18是59的

(二)

        “早上好!十代目!”狱寺走进餐厅,发现纲吉山本蓝波一平风太强尼二围绕餐桌坐成了一圈,餐桌上坐着个reborn先生,似乎在给大家……演示如何制作爆米花。

        “狱寺同学今天居然才到吗?明明平时都是最早到的!”沢田·吐槽担当·纲吉今天也准确地踩到狱寺的痛脚了呢。

        狱寺对于今天自己迟到了的这件事十分介怀。自己今天住的酒店,也就是昨天办升学宴的酒店,离彭格列地下据点距离并不远,和他家到据点的路程差不多。

        也就是说,如果自己今天是按照闹钟准时起床的话,是完全不会出现迟到这样很不符合十代目左右手身份的情况的。

        然而回顾前文我们不难发现,狱寺的闹钟根本没有响过,除了脑残作者忘了这个设定的逻辑死状况,就只剩下那个送他去房间的混蛋把他设定好了的闹钟关了这一种选项了。

        “该死!”到底是谁啊!狱寺没有说出后半句,因为他环顾一周发现大家都以一种“狱寺你是不是宿醉还没醒”的眼神看着自己,为了化解这种尴尬,狱寺只能飞快地离开餐厅,去往自己的工作地盘。

        由于其他工作交接还没完成,现在只有狱寺一个人有明确的职务分配,其他人(就是餐厅里的那些)则统一接受reborn意味不明的特训。

        为了嘉奖狱寺同学这种敢为人先的彭格列主义奉献精神,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还(按照reborn的命令)给狱寺分配了一间专门的工作室,除此之外狱寺还有随意进出图书室和反锁图书室的权利。

        即使是因为没有人会去图书室,reborn才很有心机的让狱寺兼任了图书管理员,狱寺还是对这份与众不同的待遇感激涕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十代目的!
   
        忠犬真容易满足。

        而现在,狱寺开始为自己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烦恼了——离群索居的自己怎么才能不显得刻意的打听到是哪位不要命的混蛋把自己搬到房间的?

(三)

        当时在场的人不算少,坦白说不论是谁都有可能。而且如果是哪位壮士的恶作剧也就算了——狱寺看了看自己手臂上的红痕,虽然已经淡了一点,但是依旧醒目——万一是哪个暗恋自己的女生,那事情的恐怖程度就会以几何倍上升了。

        别看狱寺平时日常忙于忠犬的样子,他对于自己在女生中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无论是每天上课下课往自己身上飘的眼神,还是每个月十四号桌子上多出的零食,甚至于从鞋柜里掉出来的情书,虽然面上没有什么表示,但是狱寺私下里还是研究过它们的赠送者的,而且还整理了一份名单。

        方便自己以后离她们远一点。

        按照本文的设定,昨天有一场並盛中学的初三升学宴,不出意外的,狱寺同学是全场的焦点。

        不论是谈话内容,还是地理位置。

        按照纲吉原本的想法,他想找一个安静又不失浪漫的角落,和京子一起聊天吃东西,如果能顺便告个白那就再好不过了。

        可是他刚跟狱寺表露出自己想和京子单独相处的语言苗头,自己的计划就宣布破产了。

        “十代目在这么重要的升学宴上居然不想和我们待在一起吗!”狱寺说出这话的时候脸上还有一丝难以置信。

        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啊狱寺同学!

        “堂堂家族首领,怎么可以不在全场的中心呢!”纲吉还没辩解出声,不知道为什么在现场的reborn很霸道的表露了存在感。

        你是怎么混进这里面来的啊喂!

        “哈哈哈,reborn先生这身蛋糕装真精致!”

        山本你的重点又不对了啊!

        “呀哈哈哈哈哈哈蓝波大人今天要吃很多很多!”

        蓝波你不要在主餐桌上跑来跑去的,很危险啊!

         “蓝波!把一平的食物还来!”

        一平你怎么也跟着乱跑啦!

        天边好像传来了熟悉的bgm,场面突然安静,所有人都看到了拿着拐子推开大门走进来的云雀恭弥。

        为什么云雀学长会过来啊!他不应该一直待在学校吗!!!

        “你凭什么可以到这来啊!你明明不是要升学的一员吧!”

        对啊对啊云雀学长已经去並盛高中一年了,虽然高中部和初中部都在同一个校园里没有什么升学了的实际感,也是因为这个理由大家在一起办了这个升学宴来着。

        但是狱寺同学你这样直接说出来真的不会被打吗?!!

        “我说过了,我随时可以选择喜欢的学年,你们在这里群聚,我当然可以取缔你们。”

        纲吉觉得自己的眼睛可能有点问题,为什么云雀学长看起来这么高兴?明明你被狱寺同学挑衅了啊!

        “这个活动是校长批准了的,当时你也在场不是吗?知道了就赶快滚出去!”

        前面的内容还像在好好商量的样子,后面怎么又吵起来了啊!

        “狱寺隼人,你……”
        “干什么!要打架吗?”

        “你们不要一副又要打起来的样子啊!”忍无可忍的纲吉终于抛弃了他的脑内弹幕,出声制止了岚守和云守莫名其妙的战争。

        有了沢田纲吉充当和事佬,狱寺隼人于是单方面鸣金收兵,冷哼了一声转头喝酒去了。

        为什么初中生的升学宴上会有酒啊喂!

        沢田纲吉没来得及阻止狱寺,因为他的眼睛好像又出了问题。

        他明明看到云雀恭弥盯着狱寺隼人的方向危险地眯了眯眼,但是之后云雀学长却一言不发的走出会场了。

        小小的插曲之后,升学宴照样进行,不过和之前还是有些不同。

        比如说,沢田纲吉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和笹川京子独处的机会,因为一大堆女生不断以喝酒的狱寺为圆心聚拢,纲吉就借坡下驴的带着京子退出了战圈。同样被包围的还有山本,准确的说,是山本和reborn,他们两个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引得一圈男生以崇敬的目光围着他们转。

         狱寺隼人努力的回想了一阵,终于绝望的意识到自己的记忆到这里戛然而止了。他依稀能回忆起很多女生在他旁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声音在一个时间节点上全部消失,他当时还以为是那个人又过来了,之后他的身子就轻飘飘的,然后……

        然后第二天早晨他就在酒店的床上,顶着一身的红痕,迟到了。

        看来不光是人,那个假酒也需要取缔一下了。

TBC

评论(3)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