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云狱/中秋贺文]流水(FIN)

*流水就是记流水账的意思orz,全篇没有主题

*私设如山

*这是未来篇里180590时间线上婚后(……)的故事

*如果可以请继续↓

`

    狱寺隼人走进玄关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家里和平时不太一样,他稍微观察了一下四周,突然加速跑着进了屋子。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狱寺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正厅里的云雀, 他飞扑过去,被男人稳稳的接住了,两个加起来都快五十的人,在晚霞余晖中腻腻歪歪的抱成一团。

    云雀恭弥在爱人的下巴上嘬了一口,又在狱寺的颈窝处蹭了好一会儿,才懒洋洋开口:“刚到没多久,你后脚也就回来了。”

    狱寺两手勾着云雀的脖子,拉开了一点距离,“还好我今天没加班,不然你岂不是要等很久?”

    “再等不到你,我就去把你绑回来。”云雀恭弥说这种话的时候眼睛会微微眯起一点,狱寺隼人特别喜欢他这时候的样子,于是他行动极其迅速地叼住了云雀的嘴唇,两人在夕阳下分享一个缠绵的吻。

    云雀恭弥这趟外出的时间着实有点久了。

    这次的外出本来只是要核对一下某个附属家族的收支状况,结果那个家族的核心领导人闷声作大死,在明知视察人员是彭格列云守的情况下居然毅然决然决定哗变。

    决定哗变终究也只是个想法,他们的作战方案甚至还处在纸上谈兵阶段,制定方案的人就被紫色火焰燃烧殆尽了。而原本检查财政的短差,也因此硬生生变成收编残余势力的长期公干,一时间彭格列上下集体焦头烂额,恨不得把那个倒霉鬼家族首领挖出来,控一控他脑子里的水。

    沢田纲吉也没想到这么普通一趟外差能带出这种波折,天知道他本来只是想在节前给辛勤工作大半年的岚守卖个面子的!看到左右手每天加班到深夜之后直接睡在基地第二天无精打采的样子,不是压榨劳动力的邪恶老板的那部分纲吉赶紧跳出来给岚守批了个三天小长假。

    按照以往的惯例,云守回来之后除了总结行程,还是和出外差的状态差不多——基本找不到人。所以只要给狱寺放了假,就等同于让岚守云守都处在放假状态,彭格列十代首领又是体恤下属的好首领了。

    反正这一阶段的事情也都搞定了,纲吉也乐得成人之美。

    小别胜新婚。

    腰酸腿软也不是不吃晚饭的借口,狱寺隼人哼哼唧唧地在云雀怀里滚了半天,终于认命起床穿上浴衣。云雀动作比他利落,等狱寺洗好脸清醒地走到大厅的时候,云雀已经摆好几案热好饭菜坐好等开饭了。

    云雀是不可能亲自洗手作羹汤的,狱寺就更别提,有姐姐碧洋琪珠玉在前,没人敢尝试狱寺的手艺。云雀恭弥除外。

    云雀恭弥真的曾经色令智昏吃过狱寺做的意大利面,没毒,味道四平八稳,处在能吃和好吃之间。但是狱寺隼人幼年是个饭来张口的少爷,少年时期过得风雨飘摇,有一顿没一顿的,现在让他做出满汉全席是不可能的了,一盘尚能入口的意大利面已经是他厨艺超常发挥的结果。

 

    为了解决每天三餐谁负责的家庭矛盾,云狱请了厨娘来家里做饭,做好之后摆盘放在厨房,两位雇主按心情自己选择吃饭的地方。

 

    今天晚餐里面有鱼,表面上装得像只猫的豹子闻到香味屁颠屁颠地跑到食案边卖萌——瓜难得一次尽到作为宠物的义务。然而今天它的讨食工作不太顺利:它主人因为刚坐下的时候装龇牙咧嘴太过逼真,被另外一位主人强行抱坐在腿上,这个姿势实在过于少宠不宜,狱寺隼人不是很愿意让瓜看到,所以他让很受宠物欢迎的云雀出面把这个撒娇怪收到匣子里。

 

    “为什么这个家伙这么喜欢你啊?”云雀恭弥招招手,瓜就自觉自愿地钻进匣子,完全没有撒泼耍赖的过程,正牌主人顿时感觉非常不满。

 

    “因为它主人喜欢我。”云雀夹了一块鱼肉,边挑里面的鱼刺边说。

 

    “不开玩笑的讲,我发现瓜真的比较喜欢你。”狱寺说着拍了一下云雀的大腿,被云雀一筷子鱼肉塞了一嘴,等到嘴里的东西全部咽下去之后才接上自己的话音,“平时它被放出来的时候就会先去找你,如果短时间没办法去找你,一天之内也肯定要跑到你的地盘一次。之前你出差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没看住,你猜第二天我在哪里找到它的?”

 

    狱寺说话的兴致上来的时候喜欢卖关子,还喜欢看着别人,这时候他的眼睛里都会亮晶晶的,云雀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我猜不到。”

 

    狱寺马上被他的服软取悦到了,用更兴奋的语气宣布:“在你衣柜里!它躲在你和服里面睡了一整晚!”

 

    云雀顿时觉得自己身上毛毛的。

 

 

    两个人都吃得差不多了,云雀无视狱寺激烈的反抗,直接把他抱到面对庭院的廊道上。廊道上有一块地方,铺了一层厚厚的绒毯,基本上每次那个什么之后狱寺都会被抱到那里,云雀美其名曰在这里可以一起赏月。 

 

    今天是中秋,两人一起廊上赏月无可厚非,不过狱寺现在已经被迫形成了条件反射——一被抱到这个地方他的脑子里就开始回放他们俩欢爱时候的记忆,简直羞耻play,云雀眼见着狱寺在椅子上坐着都能让脸色先变红再变白再变红,觉得狱寺真是太有意思了。

 

    “说起来,”还是狱寺挑起的话头,“十年前我们被火箭筒打中那一次,”狱寺边说边看了看云雀的脸色,果然变得很难看,每次提到他和十代目相互勾结的这个计划的时候云雀脸色都不好看。

    不过越是能让云雀变脸色的话题狱寺越喜欢提:“我们要去入江基地的前一个晚上,瓜也跑到你这里来了吧?它跑来干什么了?”

 

    “睡觉。”

 

    “?”狱寺隼人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去睡觉了。”

 

    “喂!云雀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刚吃完饭啊!”狱寺马上从云雀身上弹了起来,两个人很快在廊道上扭打成一团。

 

    眼见着身上的浴衣被扯开,狱寺想了想,还是决定问出来。

 

    “为什么你那么不愿意提那个计划的事?”

 

    云雀恭弥果然停止了动作,一副想说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样子。

 

    “如果是怕我听到了难过,在计划结束的时候我已经和你说过了,这件事情既然结束了,我就不会再计较,你没必要那么……”那么害怕。我每次提到这件事你的眼神都很痛苦。狱寺说不出口,但是他知道云雀能理解他的意思。

 

    云雀用手指拂上狱寺的脸颊,摩挲了一会儿,半晌后终于开口,“我把它叫来,是为了能送它回去。”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但是狱寺听懂了。

 

    你们进入江正一的基地前那晚,我把你的宠物召来,以此作为借口去了一趟彭格列基地。

 

    为了再看你一眼。

 

    “云雀,我当时是不是还欠你一个人情?”狱寺翻身压住云雀,“你想让我怎么还你?”

 

 

FIN

评论(8)

热度(1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