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一个大纲

[叶蓝]记一个采访

主持=主持人,叶=叶修

全篇对话


主持:叶神请坐这边,桌上有橙汁、温水和茶,您可以挑您喜欢的喝。

叶:我是想选茶,但是大清早的还是喝温水吧。

主持:看不出来,叶神都开始养生了!是养生吗?您还是之前36小时连轴转的网瘾青年吗?

叶:不是吧(笑),你们怎么连这个都知道啊,这是多久以前……第十区时候的事了吧?这段到时候别放到节目里啊,影响多不好。

主持:好的好的(笑),那我们就换个话题。荣耀到现在已经历经十五个年头了,用叶神刚才的说法就是已经开到十五区了,叶神现在还接触游戏吗?

叶:那肯定的。

主持:是游戏开发还是继续驰骋网游(笑)?

叶:都有。但是我这算不上开发,就是策划一些节日活动啊,还有设计新副本这类的。

主持:哦,大boss化身NPC来折腾网游新人啦!

叶:这怎么能是折腾呢,这必须是教育啊(笑)

主持:(笑)忽然心疼荣耀的粉丝朋友们。您不仅参与荣耀网游的设计,自己还会跑到网游里面翻云覆雨,简直是大bossX2啊!

叶:(笑)没有,现在比第十区那时候低调多了,现在也就偶尔做做节日活动,平时其他几个副本。现在可消停了。

主持:画个重点啊,在网游还是有几率碰到叶神小号的啊!看得出来您是真的很喜欢荣耀啊,那荣耀对您而言是什么呢?

叶:是女神啊(笑),之前不都这么说我的?

主持:靠着对荣耀女神的爱支撑了十五年吗(笑)?

叶:那可不,荣耀现在是我铁饭碗啊(笑)。平心而论啊,荣耀本身就是一个再玩十年都不会腻的游戏,再加上在荣耀里面认识了很多人,应该就是这些共同支撑着我荣耀了那么多年吧。

主持:哇!能支撑这么久也可以说是一种荣耀了吧。  说到大神认识的人,应该很多都是很耳熟能详的大神吧。

叶:对,有一堆职业选手,尤其是一起参加过世邀赛的那一批,我们感情都挺好的。当然也认识了很多职业玩家和普通玩家,这种经历应该大家都有过。

主持:看得出来叶神和玩家们的心境都很像哈,那接下来的网友提问对您来说应该就没什么困难了吧(笑)。

叶:哇还有这个环节啊?

主持:有的,我们之前在论坛上收集了三个热度最高的问题,您准备好接受制裁了吗?

叶:行,来吧(搓手)。


主持:第一个问题:请问叶神现在情有所属了吗?如果有请介绍一下您的对象,内容不少于八百字。如果没有,请介绍您的一段情史或公布您的择偶标准,内容不少于八百字。请开始作答吧(笑)!

叶:嚯!这是一个问题啊?这明显超纲了啊(笑)!

主持:看来这个粉丝朋友非常了解您的作答习惯啊,不愧是热度第一的问题。

叶:你们合起伙来玩儿我的吧,我刚刚说的这些计入总字数吗?

主持:刚刚是让您组织语言的,等您开始介绍了才能算啊。

叶:行吧你们。

在玩网游的时候我的确遇到过这么一个人,怎么说呢,特别正直。

比如说我跟他要材料,他会跟我砍半天价,我凭努力打的材料怎么能随便砍价呢?但是我这个人比较实诚,给他算了个半价吧。结果最后他还是对我的技术佩服得五体投地,莫名其妙就给了我砍价前那么的多材料。看,正直吧!

还有就是,我平时说话挺气人的啊,他就经常被我气着,但是别人说我这样那样的时候他都会跳出来维护我。这个我也是后来听人说才知道的,有段时间我几乎是全民公敌了,他同事提到我都要掉头发的那种,就那时候,他和同事聊天还能狂刷我的正面值。对他来讲这种事可能没什么特别的,他一向很实事求是,但是就那种情况而言,能这么实诚其实还是挺难得的,毕竟隔着游戏,谁也不能真正了解谁,他能相信我的判断,对我来说确实挺意外的。

其他的,等等,我再想想,组织下语言。

主持:他维护你,和他正直,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吗?

叶:不是,会维护我,这是多么正直的体现啊!

主持:行行行,你厉害你说什么都对。

叶:呵呵。我想到一个可以说的了。

之前我在神领(具体干什么看原文),(还是看原文)(讲遇到的前因)就遇到他了,挺神奇的。

主持:久别重逢啊,那时候感觉受到命运的红线指引了吗?

叶:没那么玄啊,概率虽然不大,但是总是能遇到的嘛。

主持:那之后呢?还有什么故事吗?这可还没到八百字哦。

叶:之后真没了,在网游里就再也没遇到过了。

主持:啊?

叶:之后我就开始准备打比赛,没怎么在网游上混了,比完赛之后没多久又参加世邀赛去了。

主持:那挺可惜的啊,可能很多人也都有这种经历,在网游里面遇到一个特别和缘的小伙伴,但是之后那个小伙伴就只是静静待在列表里面了。那就这么放过叶神吧,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很想偶遇叶神,叶神能不能透露现在自己的居住地点呢?

叶:这次的问题都很私人啊。

主持:可能大家对叶神的退役生活都很关心吧。




[主持:专门提到了职业玩家啊(笑)

叶:(笑)

主持:我来之前还有前辈跟我提过,说采访叶神的时候,都不用主动问他情感经历,只要问点荣耀相关的事情他自己就会开始炫耀另一半了,俗称虐狗。

叶:因为他很重要嘛,不管在我的荣耀里面还是在生活里。

主持:那可以请叶神再详细地虐狗一次吗?


叶:好。]☜这段是想写的是叶修说情感经历,说的各种虐(既虐狗又惨),网恋异地还同性(要甜要欠揍还要云淡风轻的显摆)

讲了一段之后蓝打电话过来,问叶中午想喝什么汤,叶修开始撒娇还直播调戏,声音各种宠,现场都表示突然被虐心好累

就有反转

其实我想写的就是这个然而废话了一辈子居然还没写出来


以上就是彩蛋的全部内容啦,更多资讯请关注荣耀官方V——十五周年庆祝活动直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