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花邪】在群山之巅仰望

(三)
解雨臣,天生丽质大长腿,钻石镶金单身汉,多少少女春闺梦里人,某天迷失在名为吴邪的港湾里,从此再也没有出来。

解雨臣发现吴邪离家出走的时候,吴邪已经离开家不知道几天了。并不是解雨臣没有发现吴邪离开家了的这个事实,而是在计划完成之前,吴邪莫名其妙地从家里消失这件事解雨臣已经习以为常了。况且,更让解雨臣放心的是,无论他如何翻天覆地也找不到的小三爷几天之后,也就是他想回来的时候,就会自动回到家里。这个惯例从解雨臣第一次风尘仆仆地自找吴邪的旅途中回家,却看到吴大爷本人正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开始,直到吴邪消失的两天前都执行不怠。

可是这次太不一样了。

解雨臣走出卧房,正式宣告他的第三次家庭范围内地毯式搜索吴邪行动失败。
作为一个拥有天马行空思想的文艺中年,吴邪忠诚的向往着诗和远方。虽然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也是他一个人待在家里的时间居多,但当他想要独立空间的时候,他还是会选择出门吸霾,而解雨臣对这种情况是心知肚明甚至暗暗支持的。毕竟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需要一个不足为外人道也的空间。吴小三爷每次回来之后,也会兴致勃勃地和解雨臣说天侃地,有时是在外的见闻,有时是计划的一部分,还有一次是西湖醋鱼的做法。

讲真,当时解雨臣就想,要是把这货扔出去吸一整天的霾没准他就能参悟满汉全席的做法了。

到最后解雨臣也没舍得把吴邪赶出家门,也就是说他对吴邪的中年多动症还是持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不过这次……

解雨臣看着吴邪的证件使用记录。过往吴邪别说证件使用记录了,就连行车记录都不会让解雨臣找到。排除吴邪在上了长白山之后就失去了隐藏自己行踪这项技能的情况,吴邪这是,让自己去找他?

放下记录,解雨臣揉了揉自己的眉头,又回到了眼前的苟且。在计划完成之后,虽然吴邪已经着手清理生意线,但十年的准备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清散的,现在这些琐碎的事务全都堆在解老板案前。

好咯,吴邪两腿一蹬跑到长白山上消暑乘凉,留解当家累死累活形同劳模!这也就算了,这丫还蹬鼻子上脸让解雨臣屈尊降贵的把他接回来,这都叫什么事儿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