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云狱]财政危机是个大问题(fin)


#这是个180疯狂调戏590的故事
#特别短
#全篇无脑,都是对话
#撩完就跑真刺激

    岚守助理在看到直属上司头上的青筋,觉得自己命不久矣。果然,两秒后岚守大人的高分贝魔音穿耳爆发,“为什么这个月的报修费用这么高?!!!”

    “因为这个月比上个月多了一平小姐申请的川平先生的拉面店维修费,雷守大人食物中毒的治疗费……”助理整了一下自己风中凌乱的发型,一脸正直的报告。

     岚守大人:“真是的,那头蠢牛和鸡蛋头怎么搞的,突然添这么多麻烦!”

    耿直助理:“据说是被十年后火箭筒打中了。”

    岚守大人:“……”果然过去的轻松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岚守大人:“那你处理一下,多出来的部分先从瓦里安的工资里扣吧。他们自己有钱没事的。”

    助理:“可是啊老板,三个月前您先生,啊我是说云雀先生去意大利出差的时候损毁了瓦里安的武器,从那时候开始瓦里安的工资和他们申请的赔偿款就都没有给他们了,斯库瓦罗上个月才打电话过来说如果我们再不发工资他们就要变卖地产了。”

    狱寺隼人:“……”

    狱寺隼人:“云雀那丫不是自己有个财团吗?为什么他在外面强拆要我来付钱?!”

    助理:“瓦里安可能觉得,柿子要挑软的捏。”

    狱寺隼人并没有觉得被安慰到了,他决定要找云雀恭弥聊聊人生。

    从狱寺隼人踏进和室的那一刻开始,草壁哲也就知道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没过多久和室里果然传出了狱寺的怒吼,草壁觉得自己还是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比较好。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狱寺一路畅通无阻地走进和室,轻车熟路地坐在云雀对面,拿起面前摆的唯一一杯茶抿了一口后开口:“你不觉得你应该说点什么吗?”

    云雀恭弥:“这是我的茶杯。”

    狱寺隼人:“现在是我的了。不对不是这个……”

    云雀恭弥笑了一下,单手撑地迅速靠近狱寺,在他耳边轻声说:“今天来的真早啊。”然后果不其然看到狱寺的耳朵红得发热,刚想伸手摸摸爱人的耳朵,云雀就被推开了。

    “云雀恭弥!”狱寺面对笑着的云雀做了个深呼吸,“你是不是应该为你之前毁坏的公物负点责任啊?”

    “我对你负责就好了。”云雀拿起了茶杯,在狱寺面前晃了一下后转了个角度喝起了茶。

    “云!雀!恭!弥!”狱寺觉得自己再和他对话下去简直会折寿,“欠债还钱你懂吗?现在立刻马上,把你造的那些钱连本带利发到我的卡上!走了!”狱寺隼人刚想起身,就听到指甲轻扣陶瓷杯的声音,他一脸怪异地看向云雀,结果映入眼帘的是云雀恭弥极其色气的沿着杯沿舔了一圈。

    狱寺隼人动不了了。

    “你想要什么利息?”云雀恭弥放下杯子,直勾勾的看着他,狱寺隼人总觉得接下来不会发生什么好事,“不然今晚换个姿势……”

    狱寺隼人拔腿就走,他开始知道瓦里安为什么不敢找云雀要钱了,云雀恭弥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不过谁在意呢?财政危机才是大问题啊。

完啦

@Crystal 此时不秀恩爱更待何时?我是不是很爱你!!!
   

评论(11)

热度(4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