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知乎体]求教!如何向暗恋多年的人表达爱意?

#并不知道算不算知乎体
#520就是要撒狗粮
#设定是漫画完结后,不到十年后的随便哪个时间点

葡萄果味糖:
    谢邀。
    虽然来了,但是我实际上并没有这种经历,有需要的话我倒是可以分享一点被告白的经验就是了。不是本大人吹,我曾经被女孩子腿咚过,被情人节巧克力喂到流鼻血,被亲卫队追着跑了一个马拉松,这些方法你看看对你有什么帮助吧。

    对了,帮你@瓜的左右手,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被暗恋了多年才被告白的,不过私心很好奇他被追的过程。毕竟他家那位……在此之前可让人想象不到居然是这么会发狗粮的人。

瓜的左右手:
    蠢牛!不要召唤你捣乱给我弄的这个账号!我是有主号的!@十代首领的左右手☜看清楚了认准这个账号!否则我是不会回答问题的!
      回复
      葡萄果味糖:哦~蠢寺是害羞了吗?

风纪:
    直接上。
      回复
      葡萄果味糖:!!!惊现前辈!@饺子拳哎呀 你居然真的邀了!还成功了!
      棒球与剑:上什么?上手还是上口?
      废柴阿纲ciao:上床
      别拿试卷说事:喂,上面注意言行啊。
      十代首领的左右手:啊十代首领!没想到你居然也看这些。

棒球与剑:
    哈哈,真是有趣的帖子。提醒一下@瓜的左右手,前辈已经看到了,你自求多福吧。
        回复
        十代首领的左右手:都说了不要用那个账号了!而且谁关心这种事!还有你提醒的也太晚了吧!
         别拿试卷说事:其实我还蛮想知道的……[对手指]
         十代首领的左右手:真的吗十代目!请您稍后!

十代首领的左右手:
    既然十代首领邀了,我就姑且回答一下,这可不是给蠢牛面子。
    我,爱人吧,他是很高冷冰山的类型,不仅是让人很难联想到他会考虑打架以外的事情的类型,还是一个特别!特别没情调的人,别说告白了,刚开始他连调情都不会。而且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斗狂,他会接近的也都是战斗力很强的人。
    从某一段时间开始,这个家伙终于意识到了十代首领强大的实力,几次三番想找十代首领打架。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个家伙确实很强,不过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我发现这个家伙很讨厌跟人有肢体接触,只要一碰到别人就会愤怒到动不了,所以我成功拦下他好几次。
    当然了,十代首领说过同事之间要和平共处,我就勉强给他送了几次便当什么的免得他因为不能打架太郁闷。
    然后某天在校门口检查着装的时候,他把我手上的戒指几乎全没收了,我还在想他居然是这样一个睚眦必报的人的时候他把我叫到他那里,送了我一个戒指让我只能带这一个戒指。我当然还是据理力争了一下,不过我觉得那个戒指造型还不错,而且他估计没送过人东西,被拒绝了很可怜,就接受了。
    奇怪的事情来了,自从我戴上那个戒指之后周围的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刚开始我解释了几次,没有用。没办法,人们总是喜欢把自己所以为的事实当做真相,随他们去了。
    前几天他莫名其妙的拉着我去登记结婚,我觉得像他这种人,除了我以外应该也没有人能忍受得了了,为了避免他打一辈子光棍,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感觉对这个问题也没什么帮助。心疼题主一秒钟。
        回复
        风纪:原来你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别拿试卷说事:不是我说……你不觉得整件事情的发展和你的想法出入很大吗?!还有,前辈他从来没有找我打过架啊。
        棒球与剑:你可不像是勉为其难接受的样子啊。
        葡萄果味糖:蠢寺你……是真的蠢。
        饺子拳哎呀: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废柴阿纲ciao:刚开始连调情都不会,现在已经会当众调戏了。唉
        王子:嘻嘻嘻,原来是为了首领才在一起了啊。
        别拿试卷说事:喂喂,什么叫为了我?都拿我当幌子,我也很委屈的啊!
        王子(伪):前辈,你这样挑唆会小命不保的。
        王子:给我闭嘴青蛙头!

极限的起个名字:
    为什么这个网站会在公司官网上面?极限的不明白!
        回复
        葡萄果味糖:因为大家都想知道蠢寺是怎么被拐跑的吧。
        幻术才是最强:我放的。这种东西不拿给大家分享一下真是太可惜了(笑)
        盐水凤梨:师傅,你这样真的不会被追着打吗?
        棒球与剑:……
        别拿卷子说事:……
        葡萄果味糖:……
        极限的起个名字:……
        瓜的左右手:……@风纪 我今晚加班不回去了。
        风纪:我陪你。
        瓜的左右手:你你你你你就不用了,你才出差回来应该要好好休息啊。
        风纪:在你身边才能好好休息。
        瓜的左右手:……喂
        废柴阿纲ciao:题主要是学到这个技能告白就绝对没问题了。

正文完

=====意思一下做分割线=====

小剧场
1.
身边的小伙伴(尤其是十代首领)都有网名,狱寺想不出id,把其他信息都填完之后,刚在用户名那一栏里输入了一个瓜,蓝波和一平就打打闹闹从他键盘上跑过去,然后“瓜的左右手”就新鲜出炉啦。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名字也还不错。

输入法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狱寺用了很久这个id,他一直感觉不太满意,所以每次用的时候他都在内心吐槽蠢牛一次。

直到他发现了弗兰有两个id。

哦原来可以开小号啊。

2.
狱寺:可怜我连女生小手都还没来得急摸一下就被云雀盯上了。

纲:没事的狱寺君,虽然你没牵过手,但是你至少被SHITT·P熊抱过啊。

路过的云雀:……— —+(不记得云雀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了,就用一条横线吧)

第二天

狱寺:十代首领,听说西蒙家族的那些家伙们转学了,您知道为什么吗?

纲:啊!这个,他们那里应该没事了所以就回去了吧。(炎真他们被云雀学长威逼着回去的事情,总觉得还是不要告诉狱寺比较好)

真的完了(应该吧)

评论(6)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